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没有面包的话,吃点心不就好了!”这是法国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的一句名言。而今,以这句名言为主题的一款特制砂糖蛋糕“没有面包的话,吃砂糖蛋糕不就好了”发售了。这款砂糖蛋糕由驰誉点心品牌“女王制果”与凡尔赛宫官方认证的品牌“ROSA COMTESSE”奇特打造,今日(5月20日)正式发售。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可以看到,点心包装盒上恰是70年月少女漫画风的玛丽王妃。她脸旁的台词框中写的是“没有面包的话,吃砂糖蛋糕不就好了”。把原句中的“点心”改成了“砂糖蛋糕”,玛丽的名言就这样酿成了告白词兼商品名。

“女王制果”这个点心品牌最大的特点即是,这个系列的点心都是依照全57话的故事建筑的,漫画作风的插画和小说片断与作品中浮现的点心奇特发卖。自从2006年推出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发售到第13话了。此次推出的新点心“没有面包的话,吃砂糖蛋糕不就好了”是100%运用陈旧黄油建筑的真资格烧烤点心,每盒6个,含有漫画明信片。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这即是点心盒中的漫画明信片。)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按依次拿取点心,故任务节也随之生长。)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每一枚蛋糕包装上都有漫绘图和台词。)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100%运用黄油建筑的砂糖蛋糕比普通的稍大。)

“没有面包的话,吃砂糖蛋糕不就好了”为了在包装盒上凹陷少女漫画和凡尔赛宫两者并存的世界不雅观,用金色和利剑色的颜色搭配来透露表现凡尔赛宫的华美感和18世纪的巴洛克文化肉体。这款点心的价值是不含税1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3.11元)。5月20日至5月26日在伊势丹新宿店本馆1楼的“The stage”限量发售。

  《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结界女王》《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女王之刃 叛乱》《军火女王》《怪物女王

上一篇: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下一篇: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