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青春之旅:曝光第2弹主题图

夏季新番青春之旅:曝光第2弹主题图

预约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青年时期之旅》暴光第2弹正题图。新图以坐在草坪上享受美食的人客公吉冈双叶(CV:内田真礼)和马渕洸(CV:梶裕贵)为核心,稍远方还画着向它们走来的槙田悠里(CV:茅野爱衣)、村尾修子(CV:小松未可子)和小凑亚耶(CV:KENN(微博))。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微小的画风在动画版中错过了重演。

 夏天新番《青年时期之旅》暴光第2弹正题图

其次,为了活泼作品播出后的气氛,本作决议推出接应流动“乘着青年时期!青年时期之旅写手推特流动”。流动激发鼓励网友看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也许TV动画后积极地在推特上宣告本人的感想。从参加者中抽选进去的侥幸者能够错过声优写名字海报作为赠礼。

再次,预约六月十三号(星期五)卖出的《别册玛格丽特》七月号(集英社)附赠的DVD中收录了专门特地版的PV。这段PV与此前官网上宣告的吉冈双叶视点的PV相互照应,是以马渕洸的视点制作而成的。PV中能够听见梶裕贵的声音。

《青年时期之旅》的原作是在戏院版动画《春HAL》中负责过角色原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咲坂伊绪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讲评女高中生双叶再次碰到初级中学时期的初爱相爱一方洸的故事。故事环绕恋爱、友情、家子开展,细润地描画了双叶和冤家们的青年时期。

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吉村爱,系列形变成金春智子,角色设定为井川丽奈,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除开TV动画版以外,本作的真人电影版也在制作中。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夏季新番LOVE STAGE:OP曲7月发售 下一篇:水树奈奈粉丝买千包薯片 因乱扔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