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混沌之龙 红龙战役:最新追加声优公布

混沌之龙 红龙战役:最新追加声优公布

约请了包罗虚渊玄、奈须蘑菇、红玉いづき、しまどりる、成田良悟加入创作的超人气企划《混沌之龙 红龙战役》陪伴着井上麻里奈等声优加盟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再度追加了一批声优名单。

《混沌之龙 红龙战役》最新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担负利剑龙配音的将是中田让治。1985年就出道的他在近若干年最知名的脚色为《Fate/stay night》言峰绮礼,而那句“愉悦”更是成为了今朝宅人圈的盛行语之一。其它《空之境地》中的荒耶宗莲、《深渊传说》中的梵·格兰兹、《狡黠鬼之孙》中的牛鬼、《Hellsing》中的阿卡特、《记实的地平线》中的喵太、《俊杰传说:闪之轨迹》中的不祥亚斯·奥斯本等也都是他的代表脚色。

梅莉尔将由照井春佳配音,这位由于年少时因看了《乱马1/2》被林原惠美的演技激动才成为声优的女孩子在《未确认进行式》(夜之森小红役)和《结城友奈是勇者》(结城友奈役)中有着不俗的透露表现。

西梅翁的声优是藤原启治,这也是曾经多部作品的爸爸专业户,其代表作有《十二国记》(乍骁宗役)、《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役)、《交响诗篇》(霍兰德役)、《蜡笔小新》(野原广志役)、《青之驱魔师》(藤本狮郎役)等。

其它乌尔莉卡的声优是曾经出演过《将来卡搭档对战》(冰龙桐役)、《姐姐来了》(水原朋也役)的爱美、艾奴马艾路的声优是佐藤晴男。

  《混沌之龙 红龙战役:最新追加声优公布》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混沌武士

上一篇:尾田荣一郎认为少年漫画应该用画面表现想法 下一篇:小魔女DoReMi:将推出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