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开播松冈配音!混沌之子:新消息公布

冬季开播松冈配音!混沌之子:新消息公布

科学ADV第4弹游戏作品《混沌之子》(别名:《CHAOS;CHILD》)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置信巨匠而今必然极度等候作品的具体开播光阴以及相关的详情吧?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谜底:咱们冬天见。

冬季开播松冈配音!《混沌之子》新消息公布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今冬TV动画播出预定”的字样。不外说是今冬,那么应该也是在来岁1月番的样子了。如斯一来还须要期待半年,才能看到最终的作品。

不外声优方面孔前已经颁发了一些重要脚色的信息。尾上世莉架将由上坂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配音、宫代拓留将由松冈祯丞(《神的记事本》藤岛鸣海、 《刀剑神域》桐人)配音、来栖乃乃将由布莱德库特·莎拉·惠美(《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长远飞鸟、《新妹魔王的左券者》野中柚希)配音。这若干位应该说都是巨匠极度熟悉的老面目了,届时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冬季开播松冈配音!《混沌之子》新消息公布

其它,动画建筑公司是SILVER LINK.,置信看过《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悠哉日常大王》的配头都不会觉得目生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故事:2009年11月6日,在涉谷发生了7.8级大地动,形成了快要4000人的伤亡。而光阴到了2015年后,复兴的涉谷入手下手了新的传奇……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下一篇:惨绝人寰!在下坂本:首卷销量仅为500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