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未来将出现更多非白人角色及导演

迪士尼未来将出现更多非白人角色及导演

迪士尼和皮克斯公司创意主管约翰·拉塞特宣称比来他在致力于将更多元素引进他的片子产物中。他在日前的戛纳片子节时讲述《卫报》的记者:“岂论是对于迪士尼仍旧皮克斯公司来说,与时俱进都极度主要。而今是时辰引入更多种族的女性脚色了。我们都苏醒地意识到这一点而且引起了足够的重视。”

迪士尼未来将出现更多非白人角色及导演

他在深度剖解了在好莱坞银幕上缺乏多样化的一个很主要因由是,在银幕的劈面,我们的实践生产中缺乏多样化。接着他连续讲述记者:“当我们入手下手进入动画行业以后,拍摄了良多作品和塑造了良多脚色。但而今我们看到来自全世界形形色色的人和妇女进入我们这个行业,这十分令人感动。”

巨匠期望拉塞特不单只是致力于在银幕上引入多样化,也努力引进更多非黑人导演。这良多年来,有良多极度超卓的女导演和来自其他文化后台的男导演如雨后春笋个体在动画财富纷纭冒头。这是多元化正在进入影视行业的信号。跟着下个月片子《脑子间谍队》的上映,皮克斯公司将迎来第一位非黑人导演,身世于菲律宾的Ronnie del Carmen。

皮克斯公司即将上映的新片中,将于11月上映的片子《恐龙当家》,是由一位韩裔美籍艺术家彼得·索恩执导的;《桑贾伊的超等战队》是由印度裔美籍Sanjay Patel执导的。

迪士尼未来将出现更多非白人角色及导演

迪士尼来岁即将开播的片子《摩阿娜》是由非黑人女导演执导的。当然早期迪士尼片子《花木兰》《公主和田鸡》副角非黑人,但会由黑人导演执导。

  《迪士尼未来将出现更多非白人角色及导演》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X战警 牌王:将有不同于漫画的内容 下一篇:不作不死!倒霉蜘蛛侠后空翻玩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