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梓喵领衔!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声优公布

梓喵领衔!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声优公布

中田由美的漫画作品《我妻子是学生会长(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此前确定将在往年7月开播。而近日,官方为我们颁发了作品的声优威望名单。

梓喵领衔!《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声优公布

个中,女副角若菜羽衣的声优为竹达彩奈。凭仗《轻音少女》的梓喵走红之后,竹达彩奈这个形象演技兼备的声优就博得了不少人喜爱。她的《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约会鸿文战》五河琴里等脚色同样大受欢送。

其他声优同样备受瞩目。和泉隼斗将由兴津和幸(《尸鬼》室井静信)配音、三隅伦由津田美波(《摇晃百合》船见结衣)配音、新仓绫音的声优是藤本葵(《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牛若雪路)、藤咲可怜由杉山由惠配音、猿渡真都的配音者是长妻树里(《中二病也要谈爱情!恋》七宫智音)、其它若菜美里由金田朋子(《织田信奈的野望》蜂须贺五右卫门)出演。

《我妻子是学生会长》是在《月刊 Comic REX》上连载的漫画。体裁双全、拥有极高人望的学生会会长若菜羽衣,只因怙恃之命和副会长泉隼斗一起同居,于是两人打打闹闹的同居生产正式入手下手。仰慕隼斗,对他老是毫无戒备之心的羽衣,以及被羽衣弄得面红耳空手足无措的隼斗,两人之间老是笑料百出。

【声优名单】

若菜羽衣:竹达彩奈

和泉隼斗:兴津和幸

三隅伦:津田美波

新仓绫音:藤本葵

藤咲可怜:杉山由惠

猿渡真都:长妻树里

若菜美里:金田朋子

  《梓喵领衔!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声优公布》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苍穹之法芙娜EXODUS:第二季冬季开播 下一篇:节操捡起来!变研会:漫画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