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的“梓喵”又回来了 竹达彩奈万圣节COS中野梓

你们的“梓喵”又回来了 竹达彩奈万圣节COS中野梓

在刚才过去的万圣节上列位小同伴有没有玩COS呢?比来声优竹达彩奈上传了自身在万圣节的时辰COS中野梓的照片,让良多网友都惊呼“梓喵”又归来了!

你们的“梓喵”又回来了 竹达彩奈万圣节COS中野梓

中野梓是《轻音少女》中的脚色。她是轻音部第二吉他手兼公告,与忧同班。因在重生欢送会上被轻音部的演出上唯的吉他吹奏激动而参与了轻音部 。她小学四年级就入手下手练吉他,程度远在唯之上。中野梓为人较为严肃,入手下手时对轻音部的松散气势派头不习惯 ,以至一度有过要退出的设法主意。但开初也接收了这种松散的气势派头。她对澪很仰慕,希望有个像澪一样的姐姐,被唯叫做“梓喵”。“梓喵”在升上三年级之后成为轻音部的部长。

良多粉丝在看了照片之后给了竹达彩奈此次COS很高的评价:“这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我的梓喵!我的《轻音少女》!”“感觉《轻音少女》已经是良多年之前的任务了啊,不外梓喵始终可爱满分。”“梓喵始终都是可爱的,然则竹达彩奈已经不是阿谁竹达彩奈了。”

你们的“梓喵”又回来了 竹达彩奈万圣节COS中野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拉仇恨!粉丝狂购上百张麻仓桃单曲CD秀爱意 下一篇: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