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

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

《Idol Chronicle》是一款由日本公司Taito发售的手机游戏,平台分袂对应iOS和Android。今日,官方宣布将个中一个登场的偶像组合“H.Y.R”所唱歌曲CD化,专辑命名为《誓约的愿景》(誓いのビジョン),将于3月4日发售。

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

培育属于自身的偶像,胆小地向公家展示她们的才艺。这即是《Idol Chronicle》这款游戏的弄法。该作品从旧年的12月25日入手下手在网上发布,玩家不单能自由控制偶像们的装扮、舞台的配置等场景要素,还能轻松简朴地将偶像们的“演唱会”全进程发布到网上与其他玩家共享。因此自发布一个月以来,该作品便得到了相当不错的造诣。

本次即将CD化的偶像组合“H.Y.R”由游戏登场脚色“HINA”、“YURIA”以及“RURI”形成,分袂由知名声优M·A·O、五十岚裕美和远藤祐里喷鼻香担负脚色配音。整张CD将分四种版本发售,共计收录三首组合歌曲和三首小我独立歌曲,个中初重生产限止版将包括能在游戏中运用的饰品道具。

CD《誓约的愿景》相关资讯:

发售日期:2015年3月4日

歌手:HINA(M·A·O)、YURIA(五十岚裕美)、YURI(远藤祐里喷鼻香)

发售种类:

《Idol Chronicle》组合歌曲系列《誓约的愿景》.初重生产限止版 HINAver(另收录HINA的小我单)

《Idol Chronicle》组合歌曲系列《誓约的愿景》.初重生产限止版 YURIAver.(另收录YURIA的小我单曲)

《Idol Chronicle》组合歌曲系列《誓约的愿景》.初重生产限止版 RURIver.(另收录RURI的小我单曲)

《Idol Chronicle》组合歌曲系列《誓约的愿景》.普通版(仅包括三首组合歌曲)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赞好评!士郎正宗漫画系列电子版开售 下一篇: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