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

胸部尺寸问题不仅是ACG作品当中每每被用来奚弄的NETA,对于声优们来说,犹如乳量同样形成了一种“格差社会”。而人气声优竹达彩奈无疑是食品链的顶端。近日她在推特恶意晒胸言论也成为了热点话题。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

竹達 彩奈@ くろれせれなーた。

@Ayana_take

あ、あとねー、アニサマの時の衣装も好き!

茶色のストライプドレス!チョコレートみたいで厚味しそうだったんだよなぁ。

あおいが発案してくれて、とても可愛い衣装でしたね~

胸が目立つのでドキドキしましたが。笑

还、尚有啊~我极度喜欢自身在ASL(Animelo Summer Live)时代衣着的装扮!

那是茶色的连衣裙!看起来跟巧克力一样,犹如很厚味呀。

这是凹酱(悠木碧)想出来的设想,衣服很可爱吧~

不外胸部显得专程显眼,也让我心跳得很快呢。笑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

这个原来是发自于4月尾的推特,却由于网友们大量开掘事先的照片而走红。其它不少网友也吐槽说:“不愧是吉野家代言人,除了吃肉,自身的身体也能拿来‘卖肉’啊!”“我想到了昔时阿谁叫做‘彩奈’的猪……”“ASL的照片我已经收下了……”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

2007年出道的竹达彩奈此前由于《轻音少女》一片一炮走红,尔后的《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役)更是让她成为万千声优迷们的偶像。而包罗《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约会鸿文战》五河琴里等脚色同样大受好评。而与此同时,喜爱吃肉以及身体火爆的特点,也让她老是防止不了各类奚弄。而这次“自利剑”,也为我们带来了良多欢快吧?

  《恶意晒胸!竹达彩奈推特发言引爆粉丝鼻血》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五雷轰顶!网友拍摄恶搞版黑篮:主题曲 下一篇:同人市场要完!日本政府或被迫取缔二次创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