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ano.RIPE演唱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

nano.RIPE演唱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

预定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颁发了主题曲谍报。此次的主题曲是由nano.RIPE演唱的《こだまことだま》。单曲碟预定7月22日发售。

nano.RIPE演唱《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

nano.RIPE是一个4人摇滚乐队,从2004年入手下手举止,2010年正式贸易出道。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发售了13张单曲碟、4张迷你专辑和4张完整专辑,是一个极度高产的乐队。他们在Oricon榜上的排名个体都在二三十名旁边的职位地方盘桓。他们曾与《花开伊吕波》《打工吧!魔王大人》《人类阑珊之后》《食梦者》等动画作品都协作过。

nano.RIPE演唱《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

《悠哉日常大王》是あっと正在《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上连载的日常系漫画作品。本作以全校学生只有5小我的乡间学校为舞台,告诉4名少女和配头们悠悠哉哉的日常生产故事。TV动画第1季2013年10月播出,播出后备受好评,粉丝们一直渴望早日看到第2季。

此次时隔两年的从新回归,建筑威望仍旧是巨匠熟悉的原班人马。监督由川面真也担负,系列形成由吉田玲子担负,脚色设定由大冢舞担负。SILVER LINK.负责动画建筑。

声优威望方面,仍旧是小岩井小鸟出演宫内莲华,村川梨衣出演一条萤,佐仓绫音出演越谷夏海,阿澄佳奈出演越谷小鞠。

  《nano.RIPE演唱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NANA》《CANAAN迦南》《恋旅True Tours Nanto》《交响情人梦finale》《Kure-nai红

上一篇:批斗团长大会!网友细数“凉宫春日的恶行” 下一篇:大阪日本桥Animate店受哑弹影响 停业半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