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三丽欧推出的人气不祥物“大耳狗(Cinnamon)”的官方推特这段光阴无论揭橥什么内容,乡村有一群网友跳出来詈骂大耳狗。三丽欧对此透露表现:“很消极。”也有喜欢大耳狗的网友们透露表现:“这样的做法很欠好。”“已经有欺侮性质了。”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大耳狗是一个治愈系的可爱不祥物,老是在推特上发一些很温暖,能让人会意一笑的可爱图片,人气一直极度高。大耳狗个体一天只发一条推特,多的时辰也只有两条,照理说不会形成刷屏气象,然则从往年3月入手下手,网上倏忽浮现了大量针对大耳狗的詈骂,并且詈骂的内容越来越逆耳。

事态一直生长到5月,大局部粉丝都以为“对这种行为已经不克不及容忍了”。于是大耳狗的官方推特对那些问题账号做出了“强逼消除存眷”和“不透露表现留言”的处置,效果一共处置了两百多个账号。数目之多,令人咂舌。

以这张大耳狗翻跟头的推特为例,留言中浮现了“一块大橡皮擦滚起来了”、“从成年人的台阶下失落下来摔死吧”、“摔断脖子死失落吧”这些极度偏激的言论。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再譬喻说这张大耳狗对巨匠说“晨安”的推特,有网友留言说:“你就这样回归虚无吧。”“睡觉吧。”“你不消起床了,一辈子睡觉去吧,垃圾。”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而这个“电车来了,巨匠起程吧”的推特下则有网友留言:“被电车碾死吧。”“别归去,赶紧任务。”“改变寿司出来了。”“电车会脱轨哦。”“你就该被扔到垃圾桶里,巨型橡皮擦。”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

  《大耳狗惨遭网友辱骂 三丽欧表示很伤心》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耳仔走天涯双鼠记》《浪漫的老鼠/浪漫鼠佩德罗/大耳仔走》《大耳猴啊啦拉》《大耳朵图图》《大耳朵爷爷历险记

上一篇:邪教聚会!TBS报道“神田祭×LoveLive” 下一篇:日本初中生教科书中惊现幸运星: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