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三丽鸥人气不祥物“大耳狗(Cinnamon)”遭网友留言詈骂事变继续发酵中。个中,某网友在推特上说自身“被(三丽鸥)公司传召了”的任务尤其吸引眼球。然则三丽鸥公关局部昨天(5月19日)却对这件事予以否定,说:“本公司从未发出过那样的动态。”由此可见,那一连串的相关推特可能都是某网友“自导自演”的闹剧。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大耳狗遭网友留言詈骂”事变是从往年3月份旁边入手下手受到存眷的。那段光阴大耳狗官方推特无论揭橥什么内容,乡村有一大群网友跳出来对它进行詈骂。以至浮现了相同“滚吧垃圾”、“你被碾死好了”这样偏激的言论。对此,大局部粉丝都以为“让人不舒服”、“不克不及再容忍了”。三丽鸥已经对此事做出了处置,对那些每每詈骂大耳狗的推特账号进行强逼消除存眷或者不透露表现其留言。

由此事衍生出来的一连串事变中,最惹人注方针即是某网友揭橥的被三丽鸥公司传召的推特。该网友起首说:“终于要直面三丽鸥的气忿了。是的,我要死了。”他贴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貌似是从三丽鸥官方帐号上发来的私信:“我们想了解一下詈骂大耳狗事变发酵的因由,请你来三丽鸥公司一趟。”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这条推特引起存眷后,该网友又揭橥了另一条推特说:“巨匠好。我还在世。然则,我被三丽鸥公司传召了,以后会若何还不知道。翌日大体是我最后的推特了吧。”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接下来即是该网友在前去三丽鸥的路上发出的推特:“我到达位于品川区的三丽鸥总公司了。向凯蒂猫说了Hello。这里将成为我的宅兆。”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啊,以下是留给在大耳狗官推下肆意发泄的网友们的话:请巨匠在做好会被传召到东毂下品川区大崎的憬悟后再确定揭橥留言吧。这是跟哥哥我的商定哟。其他官推也请参考上面的定见。”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然则,媒体向三丽鸥公司公关部求证后取得的回答倒是:“公司并没有发出过那样的约请。”其它,在个体环境下,三丽鸥官方帐号是不会以私信的形式支解网友的。以是,上面那一连串的推特,以及三丽鸥官方私信截图等应该都是该网友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而今,这名网友自从5月18日在三丽鸥总公司前发了最后一条推特“去接收浸礼了”后,就再也没有更新推特了。

“那么我去接收浸礼了,总有一天我会作为H4_K2归来的,请巨匠不要遗忘我。拜拜。”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

  《大耳狗事件升级 网友称被三丽鸥公司传召》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耳猴啊啦拉》《浪漫的老鼠/浪漫鼠佩德罗/大耳仔走》《大耳朵图图》《大耳仔走天涯双鼠记》《大耳朵爷爷历险记

上一篇:亚尔斯兰战记: 制片人土田大亮访谈 下一篇: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