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番的春天!专播泡面番的动画栏目问世

泡面番的春天!专播泡面番的动画栏目问世

“Ultra Super Picture”是由三次元、Trigger、Order等个性迥异的动画任务室连系组建,同时由游戏公司Nitroplus、Pixiv以及Bushiroad加入投资且取得海外投资的动画公司。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宽叔”的山本宽作为Ordet的代表也是该公司的董事之一。

宽叔公司推出专播出泡面番的新动画栏目

USP建筑的作品领域很广是其最大特性。从2D动画到全CG片子,从TV动画到剧院版动画和泡面番都敢挑战。而今,USP公司将在2015年炎天入手下手创议一项新的挑战。以USP公司名字定名的电视动画栏目“Ultra Super Anime Time”即将开播。播出光阴是7月3日起每周礼拜五早晨23点在TOKYOMX,7月5日起每周礼拜天凌晨1点在BS11。每周播出30分钟的新作动画。

这个新栏目与其他栏目最大的区别即是,在30分钟内播出的是3部每集10分钟的泡面番。会做出这样的配置是由于公司在对丰盛多彩的高品质泡面番动画进行整理后看到了这样的卖点。跟着动画情况的大幅旋转,公司针对新形式的动画收看体式格局提出了这个方案。

从7月入手下手,巨匠将看到威望弱小的泡面番动画轮流放送。起首是2013年秋季播出的《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的第2季。这部作品是以声优堀江由衣担负原案设想的假造脚色“利剑黑蜜斯”衍生出的偶像TV动画。

然后即是人气泡面番《T宝的凄惨日常梦幻编》的第3季。本作的西崽公是生产在互联网上的像兔子一样的奇奥生物T宝。它在可爱的皮相下拥有一颗腹利剑的心。本作告诉的即是T宝丰盛多彩的日常生产。

最后,尚有初度动画化的《若叶女孩》。本作的原作是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2010年连载于创作工房出书的《乙女通讯》上。西崽公是皮相漂亮却憧憬着“潮女”的若叶,无邪天真的童话少女萌子,豪宕而又老是一时鼓起的真鱼,以及原来是举止少女而今却兴趣BL的直。这是一部描写个性洋溢的少女们日常的故事。

其它,尚有一个前不久刚才揭橥的全新动画企划。改编自游戏公司DeNA启示的人气手游《骇客娃娃》的泡面番《骇客娃娃 The Animation》也将在这个栏目中播出。播出光阴预定是在往年10月。原来只在手机APP中生动的骇客娃娃1号、2号、3号这3位美少女即将登上电视荧幕,与更多的不雅观众晤面了。

跟着播出光阴的临近,以后“Ultra Super Anime Time”还会有更多新动态颁发。喜欢泡面番的配头们请存眷一下吧。

  《泡面番的春天!专播泡面番的动画栏目问世》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方位无死角!桥本环奈截图再度惊艳网络 下一篇:早见沙织出演山田君与7人魔女:OP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