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泡面电视广告含剧场版片段

Love Live:泡面电视广告含剧场版片段

腾讯动漫频道日前刚才报道过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连系Acecook奇特推出两款泡面的动态。泡面将于6月1日发售,而电视告白则将于6月2日播出。而今告白截图和内容已经提前曝光了。

《Love Live》泡面电视广告含剧场版片段

《Love Live》泡面电视广告含剧场版片段

别看这仅仅是一段电视告白,然则个中的谍报量极度大哦。起首,告白中将运用即将于6月13日在日本上映的《Love Live》首部剧院版动画中浮现的画面,并且极度喜欢吃泡面的星空凛还会在告白中对这两款泡面进行引见。其它,告白中运用的宣传歌曲是μ"s演唱的《Super LOVE=Super LIVE!》。是不长短常值得等候呢?

告白的播出频道是在日本电视系列的《踊る!さんま御殿》栏目内。播出光阴是6月2日和6月9日的上午7点56分到8点54分之间。看不到日本电视也不要紧,由于6月3日Acecook的官网上也会黑暗这段告白。到时辰在网上也能看到星空凛和其他μ"s成员充溢活力的身影了。

此次发售的两款泡面分袂是“ILOVE洋葱猪肉汤酱油拉面”和“ILOVE韭菜喷鼻香辣猪骨拉面”。前者是黄桶,后者是绿桶,包装图上画的都是剧中偶像组合“μ’s”中极度喜欢吃泡面的大吃货星空凛。除此之外,星空凛的左边尚有其它3名“μ’s”的其他成员,一共有3组,两种口胃加在一起一共会发售6款。价值为不含税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2元)。日本天下的便当店和超市都能买到。

其它,泡面中尚有运用包装图上的图案建筑的限止贴纸,总共有4款。不外并非每桶泡面内中都有哦,只有运限好的才能买到送贴纸的泡面。

  《Love Live:泡面电视广告含剧场版片段》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公主戀人Princess_Lover》《BLOOD-C》《驱魔少年 HALLO》《時尚魔女LOVE

上一篇:洼田正孝 山崎贤人主演死亡笔记:日剧版 下一篇:轻小说课金战乙女:宣布延期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