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内结子当选头脑特工队:日版声优

竹内结子当选头脑特工队:日版声优

驰誉演员竹内结实蜜斯当选声优啦!7月上映的迪士尼/皮克斯建筑的片子动画《脑子间谍队(Inside Out)》,其日语配音版会由竹内结实蜜斯担负。竹内蜜斯是初度挑战外国动画的声优,本人也觉得极度不测:“想不到有机遇担负迪士尼动画的声优呢。心中的感动切实其实就像泉水一样从地面一会儿磅礴而上,真的十分惊喜!”

竹内结子当选《头脑特工队》日版声优

《脑子间谍队》是迪士尼/皮克斯20周年数念的长篇动画。11岁的女副角莱利的脑子中,有各类豪情,诸如:气忿、消极、讨厌以及喜悦等都逐个被具象化,各自成为一个独立的脚色。竹内蜜斯扮演的是“喜悦”,跟担负“消极”一角的大竹忍蜜斯有敌手戏,同时,这次亦是两人第一次的同台献技。

对于自身的脚色“喜悦”,竹内蜜斯说到:“‘喜悦’的设定,是一个无论碰见什么任务都向积极标的目的思考的脚色,因此为了合营脚色的性情,自身演绎的时辰也必需把乐在个中的脸色强烈流传出来才行。‘喜悦’长年处于满格正能量状态,以是我不仅不克不及懊恼,并且要把愉悦的脸色放大好若干倍才能达到脚色的豪情须要,配音的时辰可是处于兴奋状态呢。”

另一方面,出演“消极”的大竹蜜斯谈及道:“当然我一早知道有一部描绘脑内豪情的片子,但真没想到自身会加入到个中,可以说是欢欣鼓舞。”《脑子间谍队》在日本天下的上映光阴预定为7月18日。

  《竹内结子当选头脑特工队:日版声优》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坂本真绫攻壳机动队ARISE:CGMV公开 下一篇:国外凉宫厨昏迷8年!为看三季自己醒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