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漩涡鸣人声优竹内顺子11月访杭州

漩涡鸣人声优竹内顺子11月访杭州

 旋涡鸣人的声音优竹内顺子十一月访杭州

说到世界出名的反串东洋女声优,除开绪方惠美、甲斐田裕子就肯定要谈到竹内顺子了!倚仗动画“火影忍者”中的旋涡鸣人、旧版“全职猎人”中的小杰等角色,竹内顺子早已在国际拥有颀长知名度,而昔年的十一月二十三号她将空降浙江杭州,与FANS们相互作用!国际的冤家想要亲身感触声优会面会在场声优吸引力的冤家可不要失去了!

 旋涡鸣人的声音优竹内顺子十一月访杭州

2013年浙江杭州的“竹内顺子”会面会流动是作为“2013幽默诙谐的画面行中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文月亮”之分会场一个专门特地流动而新施行,流动旨在为想与声优施行文明交流流动的博大动漫爱好者而设。流动施行地点为浙江工商大学先生流动核心剧院(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流动时长90分钟。到时候,竹内顺子将为大家带来精彩对谈、有意思台词对白、演技展出、游戏相互作用等精彩环节。等待心爱动漫、声优文明的您来到在场!

竹内顺子,东洋驰名的女性声优、演员,现属剧团BQ MAP及尾木プロ THE NEXT事务所旗下。代表作有《Hunter × Hunter》的小杰·富力士、《火影忍者》的旋涡鸣人、《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的夏木玲、《家子老师》的蓝波等。

 旋涡鸣人的声音优竹内顺子十一月访杭州

主办: 杭州翻翻文明传媒无限企业浙江工商大学东洋言语文明学校

工夫:2013年十一月二十三号14:30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先生流动核心剧院

购票地址:ffdm.taobao.com

 旋涡鸣人的声音优竹内顺子十一月访杭州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木一郎演唱上课小动作:插曲 下一篇:偶像大师:饮料登陆罗森便利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