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一听就上瘾的人气V家歌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片子版确定将于7月25日在片子院和“NICONICO生放送”上同时上映。而今本作颁发了3张能应声出世界不雅观的剧照。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曾经在2013年12月就出书了小说版。粉丝们一直都在期盼早日看到真人版,而今终于杀青所愿。此次的真人版即是以小说版的故事为根蒂改编拍摄的。真人版的主题曲由私立惠比寿中学演唱。

“NICONICO生放送”在7月25日0点0分就可以看到本作的真人版了,是全世界最快的网络上映。其它,NICONICO还会在翌日(4月24日)至26日这3天内发售优惠票。原价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38元)在这3天内采办就只须要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7.21元)。

当初粉丝们即是在电脑屏幕上看到《脑浆炸裂女孩》这首歌的,此次同样在电脑上赏识本作的片子版必然会觉得更亲切吧。其它,私立惠比寿中学的柏木ひなた和平面模特志田友美都将出演本作,她俩的粉丝请不要错过。

就读巨细姐学校“圣阿尔特姑娘女学院”的西崽公市位花某天在课堂中醒来后,发现自身和同窗都被囚禁起来了,然后倏忽被要求运用手机进行生活游戏“黄金卵的就职举止”,游戏中只有一个失利者可以成为“真正的卵”,参与成年人的构造。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

  《V家名曲脑浆炸裂女孩:真人版剧照公开》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犬漫画英俊的柴犬君:TV动画秋季播出 下一篇: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小说周销量首次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