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丽丝2:曝终极预告:皇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过往

爱丽丝2:曝终极预告:皇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过往

据报道,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将于5月27日天下公映。即日,片方发布了影片的中文版终极预告片,“红皇后”饰演者海伦娜·伯翰·卡特更是现身推介,透露表现红皇后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她的险峻振振有词。

《爱丽丝2》曝终极预告:皇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过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爱丽丝梦游瑶池2》终极预告 奇幻镜中对决即将入手下手 正在加载... < >

预告片让故事脉络进一步清晰起来,视频以暗夜里妙妙猫变幻出冷月开场,瑶池之诡异奇奥气质立现。被束缚在疯人院的爱丽丝感慨到石友理睬呼唤,千方百计跳出火炕、穿越镜面重返瑶池。在随后展现的瑶池警备战中,首部曲中色彩绚烂、奇丽华丽的瑶池世界再度惊艳浮现在不雅观众面前,而全新反派“光阴”的险峻巢穴则以哥特式的暗利剑作风给人以深刻印象。

《爱丽丝2》曝终极预告:皇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过往

《爱丽丝梦游瑶池2》确定将于5月2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中国影迷将可以第一光阴回归瑶池,再登奇幻之旅。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上一篇:祝前程似锦!日本女声优松永真穂宣布引退 下一篇:搞个大新闻!山智家其实是战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