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村健一打造即兴舞台剧 曝豪华出演阵容

铃村健一打造即兴舞台剧 曝豪华出演阵容

由声优铃村健一担负综合制片人的即兴舞台剧《AD-LIVE》昨天(6月11日)在东毂下内举行了揭橥会。浪川大辅等13名士气声优出席。出演威望、公演谍报和两段宣传视频已经曝光。

《AD-LIVE》即是一场90分钟即兴演出的舞台剧。没有脚本也没有台词,只有世界不雅观设定和一些配置好的福利关头,其他全都靠演员现场的临场施展。有点相同于老牌欧美悲剧《Schiller Street》和央视的《喜乐街》。

铃村健一打造即兴舞台剧 曝豪华声优阵容

铃村健一打造即兴舞台剧 曝豪华声优阵容

《AD-LIVE》2014年演出时带动不雅观世人数约1万人,在此次曝光的宣传视频中就可以看到旧年演出时的气象。往年的主题为“配头”,公演将进行6天,每天都有日夜两场。每次都有3名声优登台出演,包罗每天乡村进场的综合制片人的铃村健一和其它两名声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樱井孝宏、梶裕贵等旧年也出演过之外,往年大局部声优都是初度出演。而钉宫理惠则是加入这个企划的第1名女性声优。公演的详细谍报如下:

【东京公演】

9月12日:樱井孝宏、津田健次郎

9月13日:小野贤章、钉宫理惠

【埼玉公演】

10月10日:梶裕贵、名冢佳织

10月11日:冈本信彦、谷山纪章

【大阪公演】

10月17日:岩田光央、浪川大辅

10月18日:下野纮、福山润

  《铃村健一打造即兴舞台剧 曝豪华出演阵容》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飙速宅男:PARCO夏季促销活动宣传动画 下一篇:Angel Beats!:新作OVA宣传片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