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充不能爆炸啦!现充爆炸:被迫更名

现充不能爆炸啦!现充爆炸:被迫更名

这一段光阴,一款名为《现充爆炸!》(リア充爆発しろ!)的手机游戏激起了良多宅人的喜好。不外近日一个欠好的动态传来:因为审核方面的限止,这款游戏的IOS版本被迫改名为《现充灭尽吧!》。而游戏内容也被刷新。

现充不能爆炸啦!《现充爆炸》被迫更名

而谈到改名理由的时辰,官方(UeharaLabo)在更新数听说明中透露表现:“因为‘现充爆炸’的行为被苹果以为是可怕侵陵,以是对于这方面的透露表现进行了限止。”

如斯一来,本游戏将从1.01版本入手下手改名为《现充灭尽吧!》。而且游戏当中所有跟“爆炸”有关的内容也扫数被调换。

“现充爆炸”这句话原来诞生于匿名的论坛,这重要是对于那些在爱情方面等实践生产当中过得充足的人表明嫉恨而浮现的。而且也被巨匠以为是一句经典的NETA。今朝良多交际网站上屡次地看到“现充爆炸”这句话,而且也在外洋激起了低潮。

而最初《现充灭尽吧!》即是从本NETA当中获取的灵感,然而而今由于苹果审核的问题被迫改名,也若干让人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觉。

而对于这一事变,浩繁日本网友揭橥吐槽:

2: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5/04/17(金) 16:28:49.37 ID:rKDSBEPD.net

テロ行為とか寒い時代っすね

说是什么可怕行为,这个时期真让人感慨凛凛呢。

4: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5/04/17(金) 16:42:26.94 ID:Oksu+Sy5.net

絶滅がおっけーなのがわからん…

为什么爆炸不成,灭尽就可以,搞不懂……

8: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5/04/17(金) 16:51:43.03 ID:ug3q53ij.net

絶滅の方がより強く悪意を持った言葉なんだが

灭尽这个词带有的恶意愈加强烈吧?

15: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5/04/17(金) 17:47:04.47 ID:yBNR0353.net

アレ駄目コレ駄目言うなら

最初に基準を示しとけっての

後からグダグダいうなボケ

这个也不成阿谁也不成。苹果你咋纷歧入手下手就说清楚啊?开初才唧唧歪歪啊干啥?

19: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5/04/17(金) 17:56:03.16 ID:yBNR0353.net

さらにリア充の「充」は充電を連想させるもんなw

「充電」そして「爆発」

そりゃ規制されるわwww

我懂了,他们认为现充的“充”是充电的意思。然后想到了“苹果手机充电爆炸”,于是就协调了哈哈。

  《现充不能爆炸啦!现充爆炸:被迫更名》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主真不是当麻?有爱一家人: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新Saber登场!Fate/Grand Order:手游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