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宅女现充:称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宅女现充:称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宅女现充》称将有重大刊发

由村上凛所著、Anapon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想成为宅女,就让我当现充!》最近几天传出将有严重宣告的音信。沿袭作品发行方·富士见读书房间非官方的推特的音信,五月二十号(周三)早上9点富士见读书房间编辑部将会呈如今NICONICO的直播之中,而节目佳宾将邀约本作品的笔者村上凛。况且这一次将会宣布严重音信。

随着这一音信的传出,网上也起头多而复杂猜测能否这部作品将被制导致TV动画了。作为2011年七月连载的作品,《想成为宅女,就让我当现充!》的倒退能够说是轻举妄动,截止昔年二月以前卖出了9卷单行本,而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的故事则由葵季命笔,这个之外非官方的还已经推出过放送剧CD,能够说动画化之前能做到的企划整套成功实现了。终归能否在五月二十号会传来好音信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动画化?《宅女现充》称将有重大刊发

【戏剧的情节梗概】

我已经下定信心,要在进入了高中在这以后做一个不让人看穿的“隐形宅”,然后上下动荡地渡过校园保存生命。当然如果全部没有遇到困难,我也愿望能交个清纯讨厌的女冤家,做一名现充……

可是我的全部构想都被那家伙·恋崎桃给销毁了。好吧,她的确是个辣妹、又肆行、并且还很Sweets(笑)。

但令人厌恶归令人厌恶,这家伙对宅可是一点儿兴味都没有,那末为何我要帮她变成一名宅女呢?

让她看萌妹妹动画,她抱怨:“戏剧的情节啥子时候有经验风趣啊?”

携带她去秋叶原,她哇哇乱叫:“哎哟这都啥子污七八糟的,好H的图……”

总之,每每我的试验都在“真恶心真差力哎!”的吐槽声中草率开场。

好吧,就你这么也能变成宅女?额外跟我那项商定又怎样样了!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 TV动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城市猎人动画版》《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夏季番魔法少女伊莉雅:主题曲公布 下一篇:助手惹祸?巨人:作者为不当画面道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