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以推广动漫游戏脚色为焦点的ACG网站“CHARAPEDIA”举行的“人气声优排行榜2015”投票举止完毕,今日颁发了“女性声优篇”的排名造诣。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花泽喷鼻香菜以914票的得票数绝不不测地再次登顶,成为“2015年人气最高的女性声优”。紧随厥后的是泽城美雪,她以709票的造诣位居亚军。第3名是549票的早见沙织。以下顺序是户松遥、钉宫理惠、茅野爱衣、雨宫天、佐仓绫音、小仓唯和田村由喷鼻香里。她们都进入了前10强。

从第11名到第30名顺序是南条爱乃、东山奈央、水树奈奈、耕田梨沙、内田真礼、佐藤利奈、丰崎爱生、三森铃子、竹达彩奈、林原惠、堀江由衣、悠木碧、阿澄佳奈、日高里菜、坂本真绫、朴路美、日笠阳子、井上麻里奈、井上喜久子和上坂堇。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此次举止光阴为3月26日至4月1日,“男性声优篇”的排名将于4月4日颁发,“同性支撑率排行榜”的排名将于4月6日颁发。加入投票的网友中男性占46.3%,女性占53.7%。10岁到30岁占77.8%,30岁以上占22.2%。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朱雀两款女鞋公布 下一篇: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