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旧年4月在网上引起热议的可以成为猫人的羊毛毡猫头面具已经于昨天(7月28日)正式在日本某购物网站上发售。

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羊毛毡猫头面具是依照日本羊毛艺术学园的佐藤法雪建筑的毛织猫头建筑出来的。猫头面具上猫咪的眼神极度活跃,猫头上绒毛也是用羊毛毡完全还原了猫咪毛发的样子,触感也相认真实。戴上猫头面具的人可以完全变身半猫半人。据悉,这样的羊毛毡猫头面具并不会量产,而是依照顾客供应的照片专程定制。这样的就事也完全满足了猫奴们酿成和自家主子一样的种类,身心都成为一体这样的愿望。既然是手工定制价值也就不会廉价,据悉,一个普通的猫头羊毛毡头套就要大体6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万元)。

然则建筑者佐藤法雪也在定制网页上提醒列位顾客:当你戴上这个头套,你家的宠物猫可能会感慨惧怕。请不要做出奇怪的举止。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身偶像公主》《变身国王》《变身国王2高刚外传》《猪猪侠8变身战队》《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小胸妹子别哭了 专为贫乳设计的泳衣发售 下一篇:白熊咖啡厅:与阿松:都靠声优火起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