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

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

声优歌手水树奈奈预定4月22日发售的第32张单曲碟正式命名为《Angel Blossom》。同名主打曲《Angel Blossom》是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邪术少女奈叶ViVid》的OP曲。

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

此次的新碟将发售附蓝光碟的初回限止盘,附DVD的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3种形式,总共收录3首歌。个中《Angel Blossom》由水树奈奈亲自担负作词,光增ハジメ作曲,EFFY编曲。初回限止盘的蓝光碟和DVD中收录了主打曲《Angel Blossom》的MV、灌音花絮和拍摄封面的花絮视频。

《邪术少女奈叶ViVid》是都筑真纪原作,藤真拓哉作画,在《月刊Comp Ac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的4年后,以奈叶的10岁的女儿高町薇薇欧为副角。水树奈奈在动画中出演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

《Angel Blossom》

2015年4月22日发售

初回限止盘(CD+BD)

编号:KICM-91590

价值:1700日元(不含税)

初回限止盘(CD+DVD)

编号:KICM-91591

价值:17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KICM-1590

价值:1111日元(不含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下一篇:43.8分钟!日媒调查网民儿时游戏时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