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DOG DAYS':第三季主题曲公布

水树奈奈DOG DAYS':第三季主题曲公布

即将于来岁一月起开播的《DOG DAYS》系列第三季《DOG DAYS""》的OP主题曲将由水树奈奈献唱,近日,官方正式黑暗了本曲的曲名,为“No Limit”。

水树奈奈《DOG DAYS

据悉,这首名为“No Limit”的曲子将会收录在水树奈奈在来岁1月14日发售的第31张单曲中。这张单曲中还会收录包罗今朝正在热播的TV动画《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后期片尾曲“終末のラブソング”在内的四首曲子,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前去亚马逊查看详情及预定。(通报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OO2TGWI/otasukejp-22/ref=nosim/)

TV动画《DOG DAYS′′》是《DOG DAYS》系列的第三季。《DOG DAYS》是一部纠集了奇幻、战斗和后宫等元素的作品,该作曾先后于2011年4月至6月、2012年7月至9月推出过两个季度的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屡次发生战争、却不会浮现死伤者的异世界舞台,那里的公主们为了挽救国度而从其它的世界理睬呼唤来了勇者,并投身进了一次又一次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中……

水树奈奈《DOG DAYS 《DOG DAYS""》 简介:电视动画《DOG DAYS′′》是电视动画《DOG DAYS》系列的第3期。在2014年8月15日举行的“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6”举止上,揭橥了《DOG DAYS′′》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放的动态。[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忍者:新剧场版鸣人儿子挑大梁! 下一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Web广播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