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

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

正在热播中的美少年变身TV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将于4月29日发售声优写真集《Battle Lovers的日常》。

《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

在本作中出演5名西崽公的年老声优山本和臣、梅原裕一朗、西山宏太朗、黑井悠介、增田俊树奇特出境,并且写真集的拍摄地址仍旧动画中的经典地址公共澡堂,即是不知道规范够不足媚谄读者了……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是从往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一部新番动画。告诉眉难高中“地球防守部”的成员们在奇奥生物的引导下,变身成为“Battle Lovers”兵士,与地球屈服部战斗的故事。

此次的写真集中不单有5名声优身穿屈服的照片,并且尚有他们衣着便装在家里开派对的样子,以及前去公共澡堂洗澡和取销卫生等差异主题的照片,形式丰盛多变。

照相师西山说:“防守部的成员们吵吵闹闹,令拍摄在愉悦的空气中进行。他们帅气的脸色、可爱的脸色、治愈系等等脸色,各类有爱的元素全都汇聚在这一本书中!最妥善献给想看他们5人天然的一壁,感慨亲善空气的读者!他们还借我的相机抓怕相互的真实一壁哦!并且说不定尚有你们想看的……那种照片哦。”最后这句话说得真是意味深长。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美男高中:声优澡堂写真集月底发售》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 剧场版 前篇:特典CD内容 下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两对好基友称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