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

依照英年早逝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设想的小说原作建筑的剧院版动画《虐杀器官》和《协调》确定将在往年秋季正式上映。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

其它,漫画版也将在动画资讯杂志《Newtype》上连载。这个动态在最新发售的《Newtype》4月号上颁发,正式的漫画连载将从4月10日发售的5月号入手下手。个中《虐杀器官》由麻生我等执笔,《协调》由三巷文执笔。而今两部作品各黑暗了一张漫画版的扉页。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

《虐杀器官》和《协调》都是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剧院版动画企划“Project Itoh”的作品。除了这两部之外尚有一部是《尸者帝国》。

《虐杀器官》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科幻世界。生长中国度接续迸发内战和虐杀事变,而发家国度则创建起严格的拾掇体系体例与可怕侵陵对抗。美国谍报军上尉克拉维斯·谢帕德在查询拜访潜伏在生长中国度虐杀事变劈面的奇奥男子汉大丈夫约翰·保罗的进程中,徐徐查清楚明了原形。《协调》发生在《虐杀器官》之后。

剧院版动画《虐杀器官》由村濑修功担负监督,redjuice担负脚色原案,manglobe负责动画建筑。《协调》由中村孝和Michael Arias两人奇特执导,STUDIO4℃负责建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虐杀器官:今秋上映 漫画版即将连载》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白箱刀剑初动破万 下一篇:希德尼娅的骑士 剧场版:主题曲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