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

预定2015年秋季上映的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剧院版动画企划“Project Itoh”的两部作品《虐杀器官》和《协调》最新颁发了两张宣传图。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

这两张新图都是担负动画脚色原案的redjuice所画的新图,画的都是头部特写大图。《虐杀器官》画的是西崽公克拉维斯·谢帕德,《协调》画的是西崽公霧慧唐。

《虐杀器官》和《协调》都是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剧院版动画企划“Project Itoh”的作品。除了这两部之外尚有一部是《尸者帝国》。

《虐杀器官》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科幻世界。生长中国度接续迸发内战和虐杀事变,而发家国度则创建起严格的拾掇体系体例与可怕侵陵对抗。美国谍报军上尉克拉维斯·谢帕德在查询拜访潜伏在生长中国度虐杀事变劈面的奇奥男子汉大丈夫约翰·保罗的进程中,徐徐查清楚明了原形。《协调》发生在《虐杀器官》之后。

剧院版动画《虐杀器官》由村濑修功担负监督,redjuice担负脚色原案,manglobe负责动画建筑。《协调》由中村孝和Michael Arias两人奇特执导,STUDIO4℃负责建筑。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全职猎人2013剧场版最后的使命》《爆裂战士剧场版将心化为力量》《柯南剧场版第六部贝克街的亡灵》《宠物小精灵2008剧场版11冥王龙和冰空的花束

上一篇: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 下一篇:剧场版 飙速宅男:预售券特典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