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

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

正在播出中的人气少女向TV动画《偶像举止》曝光了一张全员大纠集的新图和两名新脚色的设定质料。此次新曝光的两名新脚色恰是新图中走在最后背的两名美少女。

《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

从4月2日播出的第127话入手下手,星光学园就要进入新学期的故任务节了,西崽公们都将成为二年级的学姐,而此次颁发的两名新脚色即是新学期入学的重生。

银发妹名叫利剑泽凛,有跳街舞的经验,以是跳舞功底极度深挚,是一个被称为“舞动闪电”的姐姐型脚色。出演声优为高田尤希。

双马尾名叫天羽圆,最喜欢奶奶担负设想总监的“Anjelly Sugar”的裙子。皮相看上去甜蜜可爱,不外却不测地值得置信,和凛长短常要好的配头。出演声优为川上千寻。

《偶像举止》是一款以“偶像”和“时尚”为主题的少女向电子卡片游戏。2012年10月,游戏问世的同时TV动画也入手下手播出,而今已经成为一小我气品牌。TV动画已播出到第3季。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偶像活动:银发妹&双马尾新角色曝光》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偶像活动》《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师》《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恋爱中毒大作战:完结 电影版即将上映 下一篇:战斗机炸东京!机动警察:电影预告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