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偶像活动:10月份推出第2季

动画偶像活动:10月份推出第2季

根据最新机密显露,由万世企业与其旗下日升动画一块儿通力制作的动画《崇拜对象流动》,将于昔年十月推出第2季,新作动画的告知预测报告PV以前地下,大家能够戳头图特意的看。同时,在第2季动画中前作的星宫莓等人碰到了全新的对手,他(她)们是来自“幻想学校”的音城赛拉和冴草纪伊!到现在为止这2位新角色的声优以前确认为石原夏织和秋奈,动画中的新OP、ED也错过了地下。

动画《崇拜对象流动》第一季于今年前一年十月开播,动画的检查查看是木村隆一,他曾在水岛精二的动画《夏色罕见景观》中担当副导演,而第2季也还是有其检查查看,剩下阵容能否继续使用则要等待后续报导,当然声优方面是让步原阵容未变的,萃聚了90后甚至于是接近00后的小声优,涵盖诸星堇、田所梓、寿美蔬菜的种子、大桥彩香等。

 动画《崇拜对象活动》十月份儿推出第2季

【故事简介】

随着新的崇拜对象学院“幻想学校”的衰败,星光学校以前退居二线!

呈如今星宫莓等人身后的对手是拥有相对音感的大型新人崇拜对象“音城赛拉”,成长中的新人“冴草纪伊”,为了达到崇拜对象的顶端,学校之间开展了对决!

掺杂着与新的对手相遇、交流的崇拜对象流动起头施行!星宫莓等人的兴奋激动崇拜对象流动也将连续不断开展!

【播送时期】

2013年十月三号(木)晚间6时~(TV东京系列)

2013年十月七号(月)晚间5时~(BS japan)

【STAFF】

原作/制作:日升动画

原案:万世

导演:木村隆一

【CAST】

星宫莓:渚星堇

音城赛拉:石原夏织

雾矢蓝:田所梓

紫吹兰:大桥彩香

神崎美月:寿美蔬菜的种子

冴草纪伊:秋奈

【正题曲】

OP:《KIRA☆Power》歌:STAR☆ANIS

ED:《原创之星☆mi》歌:STAR☆ANIS

 动画《崇拜对象活动》十月份儿推出第2季

相关动漫:《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动画进行时》《三国演义动画版》《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城市猎人动画版

上一篇:后藤邑子8月20日将关闭个人主页 下一篇:东映YES!光之美少女5:BDBOX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