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与浦泽直树在《危险查询拜访员》和《20世纪少年》等人气漫画中进行过协作的脚本家长崎尚志撰写的悬疑小说《暗之伴走者(原名:闇の伴走者)》日剧版将于4月入手下手在WOWOW播出,而今本作颁发了两名副角将由松下奈绪和古田新太连系出演的动态。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本作的故事告诉漫画大家阿岛文哉逝世周年忌时一份未揭橥的原稿被发现,由此令35年前继续女性失落踪事变再次浮出水面。阿岛的夫人寄托查询拜访员水野优希查询拜访原稿能否是丈夫所画,于是水野向漫画编辑醍醐真司寻求帮手,破解谜团。松下奈绪出演查询拜访员水野,古田新太则出演编辑醍醐。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松下透露表现优希曾经当过差人这一设定极度新奇,这让她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古田曾经出演过片子版的《20世纪少年》系列,他透露表现此次可以再次出演长崎原作的作品极度开心。

其它, 本作的监督是片子《乐与路》和《我们的存在》等作品的三木孝浩。《星际牛仔》《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等作品的佐藤大与《高护木的礼貌》等作品的阿相クミコ奇特负责脚本。

剧中浮现的阿岛文哉的漫画原稿将由漫画家田中圭一,以及《富江》和《漩涡》等可怕漫画的作者伊藤润二执笔。从4月11日起每周礼拜六早晨10点播出,全5话。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手办毁一生!中国新娘日记:作者公开哭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