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依照牧野原作改编的真人片子《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将拍摄日剧,在12月22日至23日继续播放。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的真人片子将于来岁2月27日上映,内容是女副角赤羽由宇转校一个月后被“利剑恶魔”利剑崎晴人处处为难,效果却在利剑崎和“黑王子”美少年黑河拓海之间难以选择。而日剧内容为想旋转朴素清明明亮形象的赤羽与利剑崎相遇时的故事。

片子官网将发布30秒特报片,可以从中感慨到抖S恶魔利剑崎君和温顺妥善黑河君以及被两人簸弄于指掌间的由宇这三人的关连。利剑崎由中岛健人扮演,由宇由小松菜奈扮演,黑河由千叶雄太扮演。

(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连续日剧12月播放》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袭:亚人:成焦点!1月新番总动员 下一篇:西尾维新伤物语1铁血篇:先行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