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将推出6部剧场版 第1部明年上映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将推出6部剧场版 第1部明年上映

人气动漫《少女与战车》此前曾宣布了将推出最终章的动态,今日(11月13)在日本茨城县大洗町举行了第20届大洗鮟鱇祭,举止上官方颁发了《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的详细信息及上映光阴。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将推出6部剧场版 第1部明年上映

官方颁发的动态称最终章是由全6章形成的剧院版,并将分阶段在剧院上映,今朝第1章的上映光阴确定为2017年12月。若何依照一年出一章的速率,那么6章可以出6年,看来《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的上映将是恒久的拉力赛。

对此,日宅们也热议道:“还可以再战良多年我就定心了。”“我感觉6章可以出10年。”“最终章的一章起码也有40分钟,那么扫数的章合起来会在240分钟以上,剧情的容量逾越第1季了。”“这样做成剧院版至少不会像而今的TV动画一样老是停播或者播总集篇,挺好的。”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将推出6部剧场版 第1部明年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蔷薇少女 第三季》《魔具少女/魔剑姬》《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少女福尔摩斯第三季

上一篇:调查:你想提升桃花运还是财运呢 下一篇:漫画之神工口图被公开 平野耕太建议部队销毁原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