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小埋:开始预售“海老名家的米”

干物妹小埋:开始预售“海老名家的米”

连年来,跟着动漫作品影响力的晋升,越来越多人们日常生产用品入手下手同动漫进行协作。而近日,一家米店就同7月新番《干物妹小埋》联手,推出名为“海老名家的米”的产物。

《干物妹小埋》开始预售“海老名家的米”

该产物从2015年8月8日起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而发送日期预定为8月30日~9月7日,300g旁边的大米售价450日元(不含税),而且还包括了两种差异的设想格式。而在产物分析方面,官方也透露表现:这是海老名的老家·秋田县送来的“海老名家的米”,而且个中还将有特典海报卡片赠给(共4种),若何巨匠正在日本的话,却是无妨买来尝尝吧!

本作品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在《YOUNG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告诉了“在皮相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以是连载于青年杂志,生怕也由于日本浩繁放工族在黑暗场所须要刻意放弃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专程能激起共识了。虽然,对于泛博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宏构。

  《干物妹小埋:开始预售“海老名家的米”》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剧场版 飙速宅男:将举办冠名自行车赛 下一篇: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