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

日本驰誉电器公司夏普和安康器械公司百利达官方推特拟人化四格漫画《夏普桑和百利达君》将于2016年3月出书单行本。巨匠可以买起来了。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

《夏普桑和百利达君(原名:シャープさんとタニタくん@)》今朝正在pixiv COMIC内的网络漫画杂志《クロフネZERO》上连载。负责作画的是耽美漫画家仁茂田あい。漫画版中的夏普桑是一个爽脆、分缘好、有点轻薄的纤细美青年,而与人气动漫《飙速宅男》和《侵陵的巨人》等连系推出周边,深受年老女性欢送的百利达则是一名周到开畅的眼镜男。其它,漫画中尚有世嘉桑和锦宫(KINGJIM)等其他企业的拟人化脚色登场跑龙套哦。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

而今杂志官方推特上颁发了两款封面草图让网友选择。巨匠也来看看吧。

  《夏普&百利达拟人化 官方腐漫出版单行本》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自我!情侣交往中什么让你感到最烦恼 下一篇:榜单:欧美人眼中的日本经典偶像动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