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电影死侍:首支预告片

终于来了!电影死侍:首支预告片

十二天的倒计时举止终于迎来了《死侍》的首支预告片!在最后环节调换了配音的钢力士(Colossus)也初度曝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死侍 正在加载... < >

终于来了!电影《死侍》首支预告片

原本的钢力士配音演员Andre Ticoteux切实其实是在最后一刻被导演换失落,取而代之的是塞尔维亚男演员Stefan Kapicic,曾出演《24》《惊世》等美剧。据《娱乐周刊》报道,除了配音之外,钢力士的举措捕获也由Stefan Kapicic来完成。Stefan Kapicic在最后环节被调入剧组,直到上周才刚才完成所有戏份,距离片子正式上映只有8个礼拜。漫画原著中的钢力士有俄罗斯口音,导演提姆·米勒透露表现Stefan Kapicic的俄罗斯口音极度吻合脚色设定,选用他可以让片子愈加切近漫画原著。而在前若干部《X战警》中,钢力士倒是美国口音。

片子《死侍》由提姆·米勒执导,瑞安·雷诺兹、T.J.米勒、莫瑞娜·巴卡琳和吉娜·卡拉诺主演。片子将于2016年2月12日在北美首映。

  《终于来了!电影死侍:首支预告片》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帕拉特带着树人格鲁特看望病患儿童 下一篇:恐怖游戏真人化!果穗主演情人节梦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