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在上周末,备受瞩方针剧院版动画《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终于正式跟泛博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对此官方也举行了首映日晤面会举止,并约请到了相关职员加入助阵。为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本次举止的贵客威望包罗了为武藤游戏配音的风间俊介、为海马濑人配音的津田健次郎、为蓝神配音的林遣都、为塞拉配音的花泽喷鼻香菜以及导演桑原智。当贵客们登场之后,现场就有记者讯问了风间跟津田久违邂逅的感慨。效果他们都说“没有更动”。不外在昔时仍旧学生的风间透露表现:自身最初配音的时辰还衣着校服呢,而今大体也即是装扮纷歧样了吧。津田则吐槽:“你而今仍旧可以混到学生食堂去的哦。”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而在谈到《游戏王》这部作品时,津田以为:“这是一部让我从外行人到入门的作品。之前在做节方针时辰,现场播出了我初期演出的镜头,效果让我都劈面一寒呢。”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而林则是看游戏王、玩游戏王卡片长大的人。因此当他跟配头说自身要为本次作品配音时,配头惊奇地问道:“要给《游戏王》配音?我第一次觉得你好锐利啊。”因此他再度感慨到这部作品的影响力。其它花泽也回首起自身学生时代看到男生玩游戏王卡片的气象。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接下来现场进入到了“对于巨匠而言,《游戏王》是什么”的提问关头。风间说:“这是我扫数的声优人生”,桑原导演以为:“我比来若干年将扫数肉体都放在这部作品上了,这是我作品演出人生的一切啊。”

终于上映!《游戏王》首映日活动报告

最后,声优们也给现场粉丝告诉了自身的感慨。风间说:“在此次的作品当中,我将自身迄今为止的感谢感动之情以及对于《游戏王》的设法主意扫数留情进去了。而且这也是一部包括了所有加入者心愿的作品。尔后我还想要给武藤游戏配音,但生怕不会这么屡次了吧。因此此次的剧院版显得极度专程,若何巨匠能频频不雅观看就好了。”而陪伴着他的话语,本次举止也宣告完毕。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音少女?日宅讨论最强的“四个字标题动画” 下一篇:真拉风!火影忍者:舞台剧最新定妆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