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

看过《猖狂的麦克斯》的配头必然不会遗忘内中那辆超等炫酷的警车。你能否也曾幻想过驾着这辆狞恶警车在高速公路上驰骋一番?而今只要有90000美元(约58万人平易近币)就能实现!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

澳大利亚本土的福特猎鹰是《猖狂的麦克斯》里副角麦克斯(梅尔·吉布森扮演)的指定座驾。近日,一款与麦克斯的猎鹰同款的汽车在澳大利亚汽车网站Australia’s Toughest上出售。早前Robot 6上就有影迷求购《猖狂的麦克斯》里的同款汽车。正在出售的这款猎鹰在皮相和规格上都依照片子里的原型改装,而且安装了MFP(Main Force Patrol)的派司,而今已经有多位买家想要收入囊中。最终将会有一位恶运的买家可以驾着这辆炫酷的战车在高速公路上感慨麦克斯的猖狂。但愿不要像麦克斯一样碰见公路坏人或是半路没油。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

这辆梦幻警车的规格书和改装细节都在卖家列出的清单上,而今只等恶运儿接它回家了。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

  《网友DIY疯狂的麦克斯:炫酷警车》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体育动漫里经常出现哪些不可思议的事? 下一篇:日本乐评人推荐2015年动画歌曲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