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置信京阿尼建筑的夏日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内中的康娜让不少宅男的萝莉控魂都燃了起来。萝莉可谓这个世界上最丑陋的存在,不少男性乡村有潜伏的萝莉控属性。那么有若干男性有自身是萝莉控的自觉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日本查询拜访媒体sirabee对日本天下20至60岁的男女共1400人进行了“你觉得自身是萝莉控/正太控吗?”的查询拜访。依照查询拜访效果的表格数据可以看到,20代和30代的男性中以为自身是萝莉控的人占18.9%;40代男性中以为自身是萝莉控的男性占比最高,为23.3%;50代占比20.4%;60代比例最小,占比9.6%。综合5代人的数据,匀称只有18.22%的男性以为自身是萝莉控,占比极度低;而女性以为自身是正太控的匀称比例仅为7.58%。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而幽默的是在“周围的人能否以为你是萝莉控”的查询拜访中,“被以为是萝莉控”的人占比70.1%,而“不被以为是萝莉控”的占比仅7.1%。从这两项查询拜访的数据可以看出来,良多萝莉控并没有自身是萝莉控的意识。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这个查询拜访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评论道:“良多男性都没有自身是萝莉控的意识,这样才是最恐怖的,果真保育士不克不及让男性来做。”“我记得前两年也有过这样的查询拜访,事先有三成的人有自觉,而今居然增添了那么多。”“风闻对自身没有自信的处女男都容易酿成萝莉控,譬喻阿宅们。”“萝莉控也不都是后面的吧,这是男性的一种父性本能罢了。”“我只喜欢二次元的萝莉,三次元的妹子我仍旧喜欢成熟的姐姐,我算萝莉控吗?”

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将于7月15日在日本上映 下一篇: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