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

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

人气女童向TV动画《美妙地狱》第3季将于2016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这一季中将有一个奇奥的三人组合全新登场。官方将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每个月曝光1名脚色的质料。

《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

《美妙地狱》第3季仍旧以真中啦啦为副角,世界不雅观设定也与前作一样,不外却会增加新的装扮搭配和舞台,并且啦啦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偶像主题公园“Puripara”的生产将会变得愈加令人怦然心动。

对于即将登场的奇奥三人组,粉丝们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第3季终于要播出了,装扮变得愈加华美了。”“除了啦啦之外的其他脚色都犹如人耽忧啊,比来越来越没有存在感了。”“恭喜第3季确定,不外千万不要删脚色哦。”“太好了,这个系列还会连续播。”

《美妙地狱》原来是依照股份有限公司Takara Tomy A.R.T.S和股份有限公司Syn Sophia连系推出的少女向娱乐游戏建筑的TV动画。本作继承了《美妙旋律》系列的主题,以漂亮而梦幻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告诉少女们为了实现胡想而残杀的故事。

TV动画版第1季从2014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两部剧院版动画了,这个系列的首部原创剧院版动画《美妙地狱 巨匠的憧憬 起程吧 美妙巴黎》将于2016年3月12日在日本上映。

《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 第三季》《美妙旋律》《美妙旋律奥罗拉之梦Pretty》《美妙旋律 第四季》《美妙天堂/Purip

上一篇: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下一篇:权力的斗争!帝一之国:拍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