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超人气作品《火影忍者》尽量距离原作了却已经由去一段光阴了,然则环绕作品的种种新企划仍旧没有完毕。近日官方宣布:将于来岁春天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系列新作。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虽然,此次的作品将不再是岸本齐史负责作画,他只担负原作·监修任务,而脚本方面是小太刀右京负责,漫画的绘制者为池本干雄。

从作品标题《博人》以及宣传图而言,这显着将是告诉鸣人儿子·博人故事的作品。看样子火影真的要成为“子子孙孙有限匮也”的龟龄之作了。据了解,作品将以每月1次的频率连载,那么究竟结果作品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同时,岸本齐史自身绘制的《博人》番外篇也将在来岁春天以短篇形式登载。同时,2016年春季入手下手将会播出《火影忍者疾风传 鼬真传篇~光与暗》,感喜好的配头无妨等候一下吧。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下一篇:大搜查线第一!日媒评“最好看的刑侦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