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部未华子重返20岁:日本版特报公开

多部未华子重返20岁:日本版特报公开

《重返20岁》的日本版《奇怪的她(原名:あやしい彼女)》将于2016年4月1日在日本上映,而今特报视频最新黑暗,可以看到副角多部未华子的浴衣服装和丰盛多变的幽默脸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重返20岁 正在加载... < >

韩国版《奇怪的她》和由鹿晗主演的中国版的《重返20岁》都得到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此次,《谢罪之王》的导演水田伸生将拍摄日本版。本片告诉毒舌的73岁老太太濑山(倍赏美津子饰演)由于某件事而倏忽变回成20岁,她自称大岛节子(由多部未华子饰演),去寻找自身失落去的芳华,是一部有笑有泪的悲剧作品。

多部未华子《重返20岁》日本版特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特报映像中可以看到副角多部未华子丰盛多变的脸色和多种装扮样式,在本片中她还将展现自身的歌喉,演唱坂本九的名曲《仰望夜空之星(原名: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以及《无法忍受的消极(原名:悲しくてやりきれない)》等歌曲。

除此之外,有报道称《奇怪的她》还将拍摄泰国、印尼、印度、德国版。这大体是有史以来被差异国度翻拍版本最多的片子了吧……

多部未华子《重返20岁》日本版特报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多部未华子重返20岁:日本版特报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网民大讨论:偶像动画中常见的设定 下一篇:凉宫春日的消失? 动画官网打不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