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1991年出品的片子《落幕者2:审判日》被以为是史上最优秀的科幻片子之一,也是昔时举世票房最高的片子。近日,《落幕者2》被曝将以3D版本回归大银幕,因为来岁是该片上映的25周年庆,使得此次3D上映愈加意义非凡。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此次《落幕者2》将以3D形式从新上映,与该系列在中国的人气密不成分。往年炎天上映的《落幕者5:创世纪》当然在美国的票房不如人意,然则在中国却得到 1.128亿美元的佳绩,也恰是认为国际市场的须要,使得《落幕者2》的3D重制被提上日程。

据悉,《落幕者2》的原导演、编剧詹姆斯·卡梅隆将带同DMG公司、举世最主要片库之一的STUDIOCANAL一起协作监制,运用最新数字技巧修复转制3D《落幕者2》。

DMG公司CEO丹·密茨透露表现3D版的《落幕者2》将成为片子新标竿。他说:“我们致力于为举世无数粉丝呈献最高品质的作品,满足巨匠的期望,为巨匠献上视觉盛宴。”

今朝官方尚未发布《落幕者2》具体上映日期。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经典重置!卡梅隆将推终结者2:3D版》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汤姆·哈迪后悔错过出演自杀小队:瑞克 下一篇:大胃王?竹达彩奈晒超大份咖喱饭引发围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