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

预定将于2016年7月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ONE PIECE FILM GOLD》今日(12月15日)黑暗了一段“黄灿灿”的特报视频,不愧是“GOLD”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贼王 正在加载... < >

当然此次曝光的特报视频中没有任何台词,也看不到任何动画画面,然则从气焰雄浑的配乐和金光光芒的字体结果中,我们就能感慨到这部新作的震撼魅力。黄金的溶液顺着利剑色的岩壁流淌,画面瞬时就被金色侵陵。在“世界将被夺走”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宣传语后,画面中浮现了《ONE PIECE FILM GOLD》的学名。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

《ONE PIECE FILM GOLD》是《海贼王》剧院版的第13部,将于2016年7月在日本上映,尾田荣一郎亲自加入建筑,监督为宫元宏彰,故事剧本为电视剧编剧利剑岩勉(部代表作:《讹诈游戏》《推理要在晚餐后》)今朝剧情详情还未透漏,粉丝猜想或与哥尔· D ·罗杰有很深的关连。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霸气!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笑!日本女高中生迟到理由曝光 下一篇:日媒揭晓:狗狗表达对主人之爱的形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