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村粉推特集体道歉:对不起直呼你名了!

中村粉推特集体道歉:对不起直呼你名了!

在《阿松》中为次男空松的中村悠一是宅腐女子群体的挚爱,粉丝们喜欢直呼其名,热忱地叫他“中村”、“悠酱”,而中村一贯随和也不太在意,也喜欢在推特上跟粉丝们拉拉家常。他近日在推特上连发了若干句话,大意是在乘坐交通器械时能听到坐在左右的姨妈们兴致索然意气风发地地聊杰尼斯艺人,岚啊樱井君啊一句接一句。但他开初话锋一转,说杰尼斯迷们都有规矩,她们乡村加上“桑”和“君”,不会直呼其名。声优大体就不会这样了,他自身也直呼下野紘的名字。

中村粉推特集体道歉:对不起直呼你名了!

粉丝们末端都纷纭透露表现拥护,但很快有人意识到问题了,即速向他报歉:“中村桑!”“对不起叫你悠酱了。”“我该若何称说中村桑尼了?”“我有时也会叫你中村悠一,对不起。”“对不起直呼你名字了。”也有人劝中村不要太纠结这种小问题:“没想到你这么在意这种事。”“又不是很熟,仍旧加桑比拟好。”“去看棒球的小孩不是也直接叫选手的名字吗?”“直呼其名不就代表喜欢你吗?”

中村粉推特集体道歉:对不起直呼你名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中村粉推特集体道歉:对不起直呼你名了!》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国插画师为哈利波特:电子版重绘封面 下一篇:竹达彩奈戴大鼻子眼镜 推特网民大呼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