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依照超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恶魔高校D×D》即将播出第三季的动画,近日官方追加了一批声优名单。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洛丝维亚瑟的声优是加隈亚衣。先后为《选择沾染者WIXOSS》小凑露子、《精灵使的剑舞》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甘城光芒游乐土》千斗五十铃等脚色配音的她今朝也是最被看好的新人声优之一。而利剑歌的配音者则是高桥未奈美,她今朝的代表作品有《食戟之灵》(田所惠役)以及《世嘉硬件女孩》(SEGA SATURN役)。

至于追加的男性声优则是中村悠一。这次他将为塞拉奥格·巴力配音。出道已经快要14年的肉村已经完全不须要多做引见,直到今朝他仍旧生动在各鸿文品当中,而且拿下了良多男一军号色。譬喻《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副角东城刃更即是由他出演的。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除此之外,在近期举办的作品专属举止上,担负男一号配音的梶裕贵也透露表现生动。他不仅从头至尾都在大呼“欧派”,还在日笠阳子摆出风流佳话POSE的时辰泼冷水大呼:“喂喂,这有个奇怪的大妈!”其它现场以至浮现了还在上初中的粉丝,也激起了声优们的吐槽。置信跟着中村等人的加盟,将来作品的举止将会愈加精彩。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在《恶魔高校DXD》当中,男一号兵藤一诚原来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然则却在第一次约会当中被堕天使所杀害。不外随后,他以恶魔的身份重生,而且成为了学校的偶像——莉雅丝·吉蒙里的侍从。尽量看上去身份变得卑微,然则这不外是诚哥开启后宫大道之前的小小阵痛罢了。尔后,无论是莉雅丝·吉蒙里学姐,仍旧纯粹的圣女爱西亚·阿基多,又或者略带三无属性的小猫……诚哥的幸福生产,才刚才入手下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斗士黄金魂:再曝PV!12黄金怒秀必杀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