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岛国群众每到圣诞节、万圣节、恋人节这些洋节日便欢欣雀跃,庆祝举止昌大,圣诞节还组成彼此送圣诞礼品的习惯。其实信耶稣的群众只占天下生齿不到1%。那在岛国栖息的外国人又是若何看岛国群众过洋节呢?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否认派:他们不知道“失利国欧美化”的真正意思。

“失利国被欧美化是很正常的。”(法国/35岁/男子汉大丈夫)

“他们有欧美化倾向,越南比来也有这种倾向。”(越南/36岁/男子汉大丈夫)

“日本人受美国影响真大,我的故国有良多基督教徒,庆祝圣诞节和恋人节是很正常的举止。”(马来西亚/31岁/姨妈)

“有良多日本人都不知道圣诞节的真正意思,我觉得很消极。但这种状况活着界上良多处所都有,不仅日本一个。但赠给礼品是表明感谢感动的心意,我的故国也有送礼品给小孩的习惯。”(保加利亚/33岁/姨妈)

“当然亲友石友、情人之间送礼品很好,但仍旧要知道原来的意思。”(捷克/58岁/叔叔)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必然&容忍派:这是最丑陋的回首,对促进经济有积极作用

“送礼品是坏事。我的故国是基督教国,有虔诚信徒也有伪善者。”(希腊/33岁/男子汉大丈夫)

“我觉得无所谓,我们国度也一样。”(韩国/34岁/男子汉大丈夫)

“不是很好吗?在中国有良多不信教的人乡村给男女配头送礼品,逗人开心就行了。”(中国/28岁/男子汉大丈夫)

“日本忍不信教却过洋节日,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欠妥,也能促进经济。”(叙利亚/35岁/男子汉大丈夫)

“人生苦短,尽可能给所爱的人多送些礼品,多进行祝福举止,这是很正常的行为。我们国度比来才时兴买圣诞礼品的。我也觉得日本人的传统举止也应该在国际上多推广。”(俄罗斯/31岁/姨妈)

“别把恋人节跟宗教扯太多关连,当成普通节日就行了。圣诞节也是一种普通的文化,庆祝一下无可厚非。”(波兰\30岁\妹子)

“我们国度比来也是,过洋节可以花良多钱,当然有点消耗但仍旧可以搞一下的。”(伊朗/28岁/妹子)

“这在全世界都很普及,属于一种文化交流。我们国度也一样,但跟日原形比,男生在圣诞节向女生广告的人数会多一点,巨匠喜接待玫瑰花而不是巧克力。”(蒙古/39岁/姨妈)

当然有人觉得日本作为一个失利国不理解洋节日的意义瞎混闹,但更多歪果仁群众给出的是宽容必然定见,过节就是开心,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可以拉近差异国籍差异种族之间的距离。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豪鬼强势乱入铁拳7FR:预告片发布 下一篇: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