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因超人气漫画《网球王子》驰誉的日本驰誉漫画家许斐刚为了来岁1月16日在丰州PIT举办的小我演唱会“许斐刚☆惊喜演唱会LIVE~一人网王节”而筹备了良多插画,这些手稿图将会被用来做成T恤、徽章等周边进行发卖。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在许斐刚发到推特上的这些手稿画中,既有《新网球王子》里浮现的千石和亚久津背靠背喝果汁的场景,也有手冢国光vs迹部景吾的画面。个中最专程的,是黑暗了《新网球王子》U-17日本代表集训所201号房3人的年少期萌图。截至到今朝,许裴刚已经在推特上共黑暗了200个脚色徽章、8种毛毯、15种T恤的手稿画。对此,日本网友透露表现,“200个脚色的手绘稿,15种差异图案的插画……这任务量,太锐利了!”“不愧是康乐媒体创作人。”“浮现植物组了啊!!并且是年少期的嗷嗷!跪谢老师!”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创作的一部以举止为主题的漫画,从1999年7月开载,现已了却。因其高人气,陆续被改编成了音乐剧、动画、真人片子。在漫画被改编成动画片播出后,日本一度掀起了网球低潮。然则,后期剧情中由于浮现了大量妙想天开的必杀技,令本作被粉丝们戏称为“杀人网球”。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许斐刚公开海量网王:演唱会周边图》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歪果仁怎么看岛国人不信耶稣却过洋节 下一篇:冬番魔法护士小麦R:ED情报 播放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