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山本宽,江湖人称“宽叔”,曾因执导《恶运星》被下岗,回复复兴自由死后以《神薙》《Wake Up, Girls!》等作怒刷存在感。宽叔在往年5月尾宣布因身段不适而有限期休养,效果没过若干天就宣布确定复出。合法巨匠摆好凳子备好瓜子等着他出山,宽叔却讲述我们,他已经签下艺能事务所了……这不是和游手好闲的《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同样的节拍吗?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依照宽叔的官方博客,他要去当文化人了,起首会在LINE开公家号,之后也会加入广播、网络、电视台的节目,希望能吸引阿宅以外的人。若何不这么做,就没方法旋转自身的形象。当然这则动态让人感慨很不测,却极度吻合宽叔那种敬业的娱乐就事肉体。8月18日,宽叔还说自身在6月的环境严峻到无法出门的境地,没想到提早回复复兴了,若何接下来不任务就没饭吃了。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对于宽叔要当艺人的动态,日本网友纷纭揭橥定见:“宽叔在推特上都算是艺人了,还去艺能事务所干什么啊。”“在媒体露面的机遇多了,也能旋转形象并吸引阿宅以外的人了。”“阿宅以外的人基础就对他毫无喜好。”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蜜莉雅声优:昴在现实里这么对女孩肯定被鄙视 下一篇:艾伦与兵长生不出孩子? 验孕棒呈阳性是癌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