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12月8日晚上,艨艟拟人题材的人气网页游戏《舰队珍藏》的官方启示运营推特上,揭橥了一条有命令战争意味的推文,随后引来大量日本网友的强烈品评。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这条有争议的推文写道:“〇八四〇。列位提督早上好!今日是礼拜二!70多年前的今日12月8日平旦时分,由事先最精锐的南云机动部队的赤城等6艘航母形成的侵陵舰队远赴宁靖洋,打响那场战争。冬天的凛凛真的降临了……今日也要加油哦!”

日本光阴1941年12月8日恰是南云忠一领导第一航空舰队(以赤城号、加贺号、苍龙号、飞龙、翔鹤号、瑞鹤号6艘为中心)对珍珠港策划狙击的日子。这次狙击给美军形成了十分重大的损失落和严峻的职员伤亡,最终将美国卷入二战,也放慢了法西斯轴心国的毁灭。“舰队”官方推特的推文有美化这段汗青并命令战争的嫌疑,也因此引来了浩繁日本网友的怒斥。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比来舰队运营体式格局若何了……之前拼命躲避战争的努力去哪了?”“我读了好若干遍都觉得这是在嘉赞日本狙击珍珠港,我感慨极度失落望。”“舰队运营方当然会尽管避开之前的世界大战,但又揭橥了这种透露表现的言论,我觉得是官方觉得粉丝内中很少有人会去查询拜访汗青事实。”“愚蠢的运营方……那次狙击让爱护保重和平的美国阵亡数千士兵……游戏和汗青要分清楚。”“打响那场战争、吗……实践上是日本先派出潜艇侵陵珍珠港,然后美国驱散舰才将其击毁的。(美国的是合法行为。)舰队果真即是蒙昧+军国主义赞歌游戏?那些以为不是这样的玩家真是消极。”“打响那场战争,这种当事人的口气真让人反感。日本狙击珍珠港挑起了对美国的战争。那即是一个标识表记标帜性的事变,至少不要误会汗青,把汗青写正确。”“命令打响让日本走向灭亡的战争真是猖狂。我原本就对艨艟美少女化一呼百诺。也许存眷官博的粉丝里有一些正经的人,但官方可并是什么正经的器械……”“这真是扫兴啊……之前有人说并不是舰队右倾化,而是有一局部愚蠢的玩家是右倾分子,可而今连运营官方都揭橥了这种言论,我是没法再赞同了……”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舰队珍藏》是由DMM.com和角川GAME奇特启示的新型交际类网页游戏。以昔日本帝国水兵的驱散舰和轻巡洋舰、重巡洋舰等为蓝本创造拟人化的“舰娘”为卖点吸引到大量粉丝。游戏内容包罗舰队编成、培训、强化,是以创造无敌的连系舰队为方针的育成仍旧游戏。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变形金刚-雷霆舰队》《舰队Collection

上一篇: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下一篇:迪士尼漫威复仇者联盟2:手游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